代理品牌 BRAND / 英國薩佛依 英國席本諾 飯店旅館專用床

英國薩佛依 SAVOIR BEDS 前往官網

薩佛依被譽為世界上最奢華的床了,最早於1905年開始為薩佛依飯店開始製作,我們手工縫製的傳奇床組百年來躺過不知多少位明星了。

薩佛依床具可以訂製成任何想要的尺寸或是樣式,床板也能選擇獨立式或是鑲嵌式床板,也能以縫上美麗的軟墊或是為已經預設的床板製作。我們全部客製化製作,所以您能完整的享受支撐、舒適與設計感的三者完美結合。

擁有一張薩佛依床開始於展場,我們的服務員能為您親自測量,也能為您推薦適合的材質與毛料來實現您夢寐以求的床組。

Our PRoducts

SAVOIR BEDS

將人生的三分之一花費在頂級的事物上為了讓所有的客戶都能享受一夜好眠,倫敦起家的薩佛依飯店絕不會遺漏任何一張該翻面的床。
一百年來,如邱吉爾、普契尼、瑪麗蓮夢露等名人都享受過這如置身雲端一般的舒適手工床具。
現在輪到您了,擁有一張薩佛依床墊讓您天天都像置身在Savoy London Hotel 倫敦薩佛依飯店之中。


客服專線
0800-016160

E-MAIL
Service@sleepyhead.com.tw

代理品牌

門市查詢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媒體報導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5 Royal Family Enterpris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